開頭的開頭

我覺得我有點不要臉耶(掩面

哈哈XD

所以呢~

跑去問了一堆人一個問題

"我好不好相處?"

大家一至的回答都是Y!

XDD 狂笑

 

其實一剛開始的開頭

我是真的要說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好相處

沒有為什麼

我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當然~

今天有好相處的人就也會有難相處的人

基本上我覺得你不要踩到我的點 我是不太會跟你生氣什麼

說真的

很多人認識我這麼久 還沒看過我生氣的...

只看過我發飆的ˇˇ"

唔 發飆=生氣...吧@@?!

哈哈 不知道XD

 

在診所的日子

開始倒數計時了

YA~開心

今天會打這篇網誌

是因為昨天 我去上班的時候

早上有留紙條給秀菁姐

原本阿爹預計這禮拜六要吃尾牙

又是吃晚上 所以阿爹想說大家一起去吃飯這樣

上次隔壁阿伯請客沒去是因為我要上班

(加上我自己也很不想去吃)

難得阿爹要請吃尾牙耶!

想吃想吃~

剛好那天又有PT的藥師來上班

就有先問他這樣

 

我也只是稍微問說你可以幫我代禮拜六的晚班嗎?

也才只是晚班而已

你為什麼意見這麼多...

一直說不行不行的

奇怪了...我問PT的藥師又不是問你 你回答個P壓...

(對不起Q_Q 因為太火了 所以接下來會有很難看的字眼 請大家多多包涵ˇˇ)

還說什麼元旦那天你親戚請客你都沒去了

頓時心理在OS:靠腰啊!你禮拜六也只上早班 你去不去關我P事!

今天你全都卡ALL班 或許我沒有意見

但是今天你跟我的條件落差很大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今天PT的藥師來 你就開始跟著他討有的沒的

講的話也很難聽...

雖然我不在場 但是聽PT藥師跟秀菁姐這樣講

我真的覺得 會不會把事情說的太過份了一點

啊~~~好煩吶!!!

怎麼會有這麼顧人怨的人阿!!!(翻桌

如果可以的話...好想在我離職前嗆他(!?

這是這樣得罪他 以後的路可不好走= ="

我要好好想清楚...QAQ!

可是我真的好想嗆>"<

 

....................

算了 告訴自己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忍啊!(握拳!

(翻滾

 

最後~

謝謝即時通的正咩、柚子、火、文 XD

謝謝MSN的晨晨、小內、紫菜、奶、醫生、五六、紫紫 XD

大家都對我好好XD

還關心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ˇ˙

真的沒事~謝謝大家~^^~

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