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到底該不該發這篇網誌...

積怨很久了...(?

最後還是決定發這篇網誌

 

這個要追朔到上一篇網誌

我在那邊網誌有打說

因為秀菁姐跟宜嫻(新人)的到來我才知道很多事情都很大條

01/10那天晚上就發生了這件事情

我也不想打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畢竟事情都發生了

在去追究是誰的問題 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

要怎嚜去做後續的處理

 

後續處理也是一大問題之一

有人太過於自私任性

導致很多事情我們都必須做最壞的打算

今天不是只有我

秀菁姐、宜嫻、孟芳...甚至香樺伊純大家都很有意見

今天誰沒有家庭?

你有我有他也有

只是 你要看看家庭的重要性吧?

秀菁姐一個兒子3歲 秀菁姐早上要在別的診所上班 下午或晚上又要卡我們這邊的班

她哪來的時間陪她兒子? 你就不能稍微體諒嗎?

宜嫻她剛新婚 要卡晚班 她公婆有點不太能諒解 她老公又早睡

你是要叫人家怎麼培養感情...假日又得上班 公婆更不能諒解 你也不能體諒一下嗎?

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沒有小孩 也不是剛新婚

假日上班我爸媽也是不太能夠諒解 但還是讓我去上班

你勒?

平常閒閒沒事做 小孩都在外念大學了

你有啥好不能卡晚班的= =?

真搞不懂 怎嚜會有這麼自私又任性的人啊!!!(火山爆發中

 

今天 你對孟芳有意見 是因為孟芳跟你不對盤

那改天換我嗆你 等我離職 我相信你對我也很多意見

先不說我 你自己問題比我還多耶!

就像大家說的 只會出一張嘴你還會什麼!?

這麼厲害會什麼不去政壇當名嘴啊!?

X的!(怒到想飆出口成髒了= =")

吼~~~(噴火中)

氣消下來之後 會覺得很多事情大不了就這樣

講句難聽一點的 我做到月底 之後再找過的新人多嗆怎樣你都無法操控她!(?)

誰叫你們要把年齡設這麼大(茶

走過臨床的人 懂得人情世故 也懂著如何保護自己

想操控她們 哼哼~想得美喔~

 

哼哼哼~(哼歌中)

我現在也要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去上班

反正之後怎樣已經不關我的事情了

二月份改做PT的事情我也要考慮了

雖然秀菁姐已經跟Dr.溫說了

但是決定權還是在我 畢竟我當初是先說做到月底

誰都不能強迫我一定要去上班

雖然有可能會心軟...囧

想到秀菁姐跟宜嫻...嗚

會心軟...唉...

在看看吧~

搞不好Dr.溫只開到月底

那請記得 薪水要給我+_+

不然我殺去新屋找你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