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送上最真誠祝福給大家

已經25號哩

距離2011已經快了

希望大家做好新年新希望的準備喔~(眨眼

 

25號

跟小楓約吃飯

我們兩個跑去吃鮮友火鍋XD

原本想訂位的

但是 我想定的時間點剛好客滿

所以火鍋店叫我們10點半的時候過去

剛好開店 馬上就有位置

真是個好主意

沒想到

25號早上9點55分

小楓打給我說她在火車站了

天啊

我們不是約10點20分在火車站嗎

居然9點55分就到了

還好已經上好妝只差換衣服了

衣服換一換就趕緊出門

 

到鮮友剛好剛開

等的時間不久

就去吃了~

今天只攻陷一盤

我就飽死在那邊了...

吃的也沒什麼

高麗菜 火鍋料一點 小海鮮一點這樣...

我哪時食量變這麼小...

好啦 我承認 我愛吃甜點@@

中華豆花吃了兩盒...

水果一小碟 可樂一瓶 冰淇淋一碗(?

這樣也沒很多啊 奇怪了@@

 

吃飽飯後跟小楓去逛中壢

小楓說想買靴子

就帶她去逛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還好後面找到她愛的~

也有去看包包

我跟小楓的包包都需要換新了

可惜小楓愛的那個包沒有斜背帶

不然她就購入了說

不過好在後面有看到另外一個喜歡的XD

 

我呢~

則是鞋子包包沒買成

買了兩雙褲襪跟一頂毛線帽OAO

囧 好敗家XD

毛線帽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沒辦法 我好愛它

決定購入手XDD

哈哈

 

下午3點要上班

只能跟小楓先說掰掰~

QAQ 結果我們照片一張都沒拍到

回到家後衣服換一換

弄弄狗狗們就差不多準備出門了

 

到診所大家都很HIGH(?

要給同事的卡片還沒寫完

趕緊寫一寫 拿給大家 ˙ˇ˙

謝謝香樺的小卡~

謝謝孟芳的鮮奶茶~

愛妳們~(眨眼

披薩吃的很開心XD

謝謝Dr.溫~請吃大餐XD

晚上在診所超歡樂的XD

都在HIGH~(大概吧0.0

 

距離31號還剩下6天

我好期待31號的那天

也好期待2011的0101

都好期待~

剩下一個月在診所上班的時間了

我要好好加油~

 

最後~

我要謝謝大家~

小橘~我好愛你~謝謝你的簡訊~

新婚愉快~要幸福喔~

咪嚕~我好愛你~謝謝你的簡訊~

身體要顧好~有空我們在約出來見面吧~

小慈~好久不見~謝謝你的簡訊~

上班加油喔~有空在來辦個同學會吧XD

最後的最後~

沒有打上去的人

我要在心裡感謝他們˙ˇ˙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