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標題打的好聳動(?

褲襪控~褲襪控耶!(被巴

今天很耍寶

應該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XD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其實是超冷的啦!!!(狂抖

然後 我又很驚訝的發現

我只有一百零一件褲子...

那就是 我的牛仔短褲...

牛仔長褲幾乎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剩下能穿的就只有運動褲了@@

偏偏 厚一點的運動褲 被我拿來當作睡褲穿!(被打

很保暖說˙3˙

 

所以 基本上這種冷天穿短褲簡直就是不要命了...

只好挖出我的內搭系列來穿

又驚訝的新發現

我只有一件勉強(?)稱的上可以保暖的內搭褲跟一件薄到快掛掉的褲襪...

喵!!!

天 這樣...穿光光我就沒得穿了(?

還好最近因天氣關係

有許多的褲襪也開始有折扣了@@

於是乎

開始我的尋襪故事三千里...(?

 

奇摩拍賣上搜尋打褲襪其實一大堆...

但是 我想要保暖又有點造型的褲襪麻~

所以啦~在尋覓的過程中其實是很艱辛的!?(被打

其實像這種的↓ 賣場網址請點我→點我

1213817607-ac-0692xf7x0600x0450-m.jpg 

或是這種的↓ 賣場網址請點我→點我

5.jpg 

 

或是這種的↓(以下只有12.13.1419.20.22在考慮之中)

賣場網址請點我→點我

6.jpg

(這款則是1.2.3在考慮之中) 賣場網址請點我→點我

8.jpg 

 

都在考慮範圍內~

不過 我覺得當務之急是...

快去添購我的新牛仔褲跟新上衣

因為我也很囧的發現

我幾乎都是厚的上衣

秋天到了 穿著刷毛的衣服會流滿身汗...

囧TZ

所以...

在採購新褲子的途中順便一起採購我的新上衣好了...

真是一舉兩得(?

XD

 

附註:

我怎嚜覺得這篇打的好搞笑的感覺= ="

是我的錯覺嗎...

越來越有搞笑的淺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