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1225了!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來了耶
呵呵
今天收到一堆糖果
感謝妳們~

早上上完課回到宿舍
邊玩電腦邊打發時間
因為晚餐要去吃便所
呵呵
期待很久了

今天便所
5點之後只開放火鍋跟聖誕套餐
看了看火鍋跟聖誕套餐後
決定點火鍋
火鍋我比較愛
聖誕套餐太貴了啦>"<
吃不起

宥如跟我點北海
欣怡點泡菜
原本以為泡菜會很辣的
結果發現不會耶@@
辣度可以接受
呵呵

吃完便所
肚子超撐的><
跑去找帥哥問包
有點想換皮包了@@
呵呵
雖然有看到喜歡的
但前陣子才跟蟀哥買了水桶
荷包大失血中ˊˋ
所以…
過陣子吧!

看完包就到處走走晃晃
去看衣服、去晃墊腳石
還跑去光南逛街
原本想買貼鑚的
但是…沒錢

呵呵
走到一樓
剛好看到我們家小孩在動漫區看影片
到處晃啊看的
居然發現
萬花筒之星全套只要49摳!?

噢噢噢!
我怕不是49摳
還叫欣怡幫我問一下價錢
真的是耶!
我愛啦>ˇ<!

絕對不手軟的給它買下來了!

回到宿舍
洗好香香後
就給它拆拆拆
拆的好開心
都忘記了要交換禮物了

終於
拆好之後
去閱覽室交換禮物
我換到可愛的滑鼠墊還有一瓶護手霜
呵呵
可愛呢!
喜歡=ˇ=
謝謝郡主喔!
我很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