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好多事情

有喜有憂

總覺得

在民國99年的12月

很多事情都堆積的快爆炸了一樣

好討厭這種感覺

 

診所的護士跟兩位工讀生都要辭職了

只剩我QAQ

好孤單的一個人...(縮小

嗚嗚 我也想走啊!!!

可是 我還是想撐到1月份@@

所以~我只好自己加油XD

也希望她們三個人能夠考上自己想要的研究所跟找到很OK的工作

XDD

 

有些事情都還是處於隱瞞著狀態@@

希望 等到那天過後 我才會說出來

在那之前 請先不要問我...

該講的時候我就會說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 現在我想保留這一部分而已@@

雖然看見大家都好想跟大家說...

但 我忍!

XD

好啦好啦~

沒事喔~只有我自己在發瘋~(轉圈

 

等下要跟診所的同事去夜唱

好久沒這麼瘋了XD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去夜唱過了耶~

好期待這次的夜唱XD

GOGO~

話說 大學也才夜唱那麼一次@@

好像也是12月份的時候XD

慶祝聖誕節吧 我記得

唱回來大家全部睡的跟...小豬仔一樣XD

超好玩的 也都沒去上課

就這樣翹掉一天的課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

爽!(被巴

 

好啦~

這次 也沒想說要打些啥@@

就這樣吧~

(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