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放鬆自己喔QAQ

不知道是晚上都得上班的原因還是怎樣

總覺得好悶

明明住在家裡

三餐卻有兩餐吃外面...= =

那我乾脆在外面上班就好啦(怒

 

今天講話的口氣也很衝

不知道為什麼...

聽阿娘的口氣就是我要很了解家裡的樣子= =

什麼都沒講我哪知道阿 拜託

衛生紙沒了 也沒說

家裡冰箱幾百年沒有塞滿過了啊!

因為今天看到家X福的DM上看到綠花椰菜兩顆39摳

我有點心動 想說買一點回家自己煮來當中餐吃@@

(OS:我要減肥!!!)

剛好診所的同事說衛生紙沒了

我想說剛好順路就去買 就買了兩包先帶回家

 

結果阿娘跟阿姐回到家

娘以為衛生紙是我買給家裡用的

她心裡應該有在暗爽一下ˇˇ"

但是 被我打回票了= =

拜託 你又沒講 誰知道阿...

然後講一講就講到我今天去家X福的事情

我就說我買了花椰菜回家

阿娘看到就開始唸了

說什麼...怎嚜不買多一點家裡可以吃這樣

我就回我連自己都吃不飽了還顧家裏

口氣超衝的

超想罵髒話

 

拜託 中餐吃外面晚餐也吃外面

我乾脆在外工作就好啦(不爽

反正阿娘也沒煮飯

買菜回來幹麻= =?

冰到發霉阿

結果今天回到家

看到餐桌上有一碗白飯

拜託= = 一碗白飯?

給誰吃? 又沒有菜 吃屁啊!(更火大

整個超不爽

 

後來出門的時候

再普X路跟環中X路的交接路口遇到一個白目

真的是"白目"!眼瞎了!

明明就打方向燈要左轉

還給我從後面加速衝上來

撞到我的車燈

當場破口大罵三字經...

喵的 還有交警在那邊說

敢給我衝上來

在給我遇到 我一定會宰了你!

喵的!說到做到!

 

好想去看電影QAQ

我只去固定的一家電影院看電影@@

在我家這附近最具規模的 應該就只有兩家了@@

威X斯跟星X@@

啊啦~這樣就透露出我家在哪個縣市了耶~(被打

唔~想看通天神探狄仁傑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當愛來的時候

都好想看QAQ

可是沒錢(攤手

誰要請我看電影XD

票到人免~~~(被打

沒辦法 我習慣一個人去看電影

說實話 我有點討厭成群結伴的去看電影=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討厭ˇˇ

還是一個人自在(?

 

話說~

今天在上晚班的時候

診所的工讀生有豔遇耶!

一位病人(雖然他今天不是來看病的ˇˇ)

拿了一張小卡片給工讀生

雖然他走進來的當下我以為他是要看病...

結果沒想到是拿卡片給工讀生~

噗~~~看完之後超好笑的XDD

感覺是個不錯的男生 ˙ˇ˙

希望工讀生好好把握喔!(被打

不過好羨慕她 

我也想要艷遇XD

不過我比較喜歡異國戀(?!

等哪天出國了 有異國戀在說吧

現在一切的一切 都是空想!

所以 簡稱:空空空!!!

唔~我應該要把標題換成"空空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