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才來打

說實話有點懶說(攤手

不過還好阿柳是個盡責的孩子!(?

所以乖乖的過來補上~

 

12號那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已經下班了

來是有病人跑來問說請問有再看診嗎?

超想罵人的...

沒看到門牌上面打著休息中嗎= =?

一個就算了 還來第二個!?

喵的 還真的是有一就有二耶...

超不爽

害阿柳差點趕不上國光號+_+

不過還好另外兩位同事肯讓阿柳先走

不然真的趕不上車了QAQ

 

1005分的國光

開到台中也12點多了@@

一時之間找不到台中火車站(汗

天色太暗 囧

還好阿柳家紫紫來解救阿柳了QAQ

帶阿柳回紫紫家

不過~有被紫紫的朋友的熱情嚇到XD

太熱情了 不熟還真的會有點被嚇到

不過人很好喔~XD

 

沒聊很久~

阿柳就跟紫紫回家了

今晚睡紫紫家XD

唔~回到紫紫家發現了她們家可愛的熊熊!

是一隻黑色柴犬

超~~~可愛的XD

喜歡他~

在二樓玩了一下熊熊之後

紫紫就帶阿柳上三樓 ˙ˇ˙

借用紫紫的電腦跟寒子聊一下天

借看紫弟的漫畫

都看不懂OAO

好深奧(!

 

跟紫紫借了浴室衝個澡~

然後 繼續窩在電腦房裡玩電腦+看漫畫@@

弄到快2點吧 才去二樓睡覺

哈XD 超害羞的

第一次到紫紫家睡

翻來覆去...其實也沒有睡很熟

隱隱約約的睡睡醒醒

直到早上6點鬧鐘響

按掉之後 又繼續昏睡

7點想 按掉又昏睡

8點 9點 都差不多是這樣...

太累了QAQ

一直賴著不想起床XD

 

後面是時間關係+上哞也打電話來問

才快快起床弄一弄

謝謝紫紫騎車載阿柳到豐原火車站~

然後我們一起做小黃到小橘家

到小橘家後因為不熟XD

不敢冒然進去

打給小哞 請小哞下來接應我們XD

 

喔~耶~

第一次看到小哞耶!

呵呵~

也是第一次看到小橘!

超酷的!

果然是新娘~~~

好漂亮喔!!!

XD

跟小橘還有小哞拍了不少照片XD

超開心的~

 

之後等貍貓來的空檔

也拍了不少照片~

直到貍貓來

小橘下去參加訂婚禮

才暫時先告一段落

訂婚禮好隆重

阿柳這個只是玩相機的小孩都擠不到位置拍照QAQ

小橘小橘~我要照片啦~~~

之後再跟小橘要~

 

然後差不多時間了

來去喝喜酒XD

這次請的不多@@

大概...15桌內吧@@

只是約一約親朋好友

跟小哞兩人合包一份紅包~

小橘~雖然數目不多 但至少是我跟小哞的心意ˊˇˋ

吃吃喝喝下來 也好撐好脹

天 超飽的OAO

差不多3點離開

小橘還給了我、紫紫跟小哞一人一份喜餅

唔 小哞的那份是要帶去給S寶貝的@@

沒辦法(攤手

S寶貝要上班QAQ 上司不讓她請假

剛好小哞有要北上@@

就請小哞帶上去了

橘說哞的那份之後在幫她宅配下去

 

好啦~

感謝橘弟(其實應該喊哥哥的!?

載我們到火車站~

因為是下午5點的火車@@

時間又很早

想去晃晃 但是我們的行李又多又大ˊˋ

只好放棄QAQ

到附近的KFC坐著

發呆~睡覺~

整個超好睡的QAQ

是因為太累嗎...?

我睡的好熟的樣子

 

直到下午5點

醒來之後 弄一弄準備去搭車了

因為肚子太餓+上要領錢@@

所以就到711去領錢+買晚餐

餓都餓死了

跟紫紫說掰掰後(超感謝紫紫的~~~

我跟哞就一起去搭車了~

可惜不同車廂@@

不然可以坐一起說XD

分開走之後

阿柳一路睡到中壢站0.0

超累(倒

 

到中壢站後

因為有事得趕回家

就把哞一個人丟在中壢了QAQ

對不起>"<

不過~真的有遇到什麼困難 可以CALL我!

馬上到!!!XD

還好哞事後很安全的跟他姐姐碰面了

也很安全的一路北上到台北 ˙ˇ˙

放心了XD

回到家弄一弄

時間差不多 早早就睡了

呵呵~

這次要謝謝小橘~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也要謝謝小哞~總覺得小哞這次出了好多主意(?

更要感謝紫紫~謝謝你把我帶回家QAQ 不然我真的要露宿街頭了(汗

哈哈~總之~超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