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柚子的生日

每年她的生日都好沒驚喜感(?

因為 都會討論說要去吃啥

所以超沒驚喜感的ˊˇˋ

我也累了 好懶的用驚喜XD

 

之前有討論到小熊屋@@

所以決定這次來去吃小熊屋

原本預定是4~5位好同學一起去

結果一位有事 另外一位說要考試就說都不能去了@@

好吧~最後是我跟柚子還有男人(其實她是女人)三人成行了ˇˇ

 

事先訂位了11.30的位子@@

還好 人不多~

採套餐方式的餐點

但基本上我覺得還好...

若真的好吃 我就會另外開闢一篇出來專門打介紹小熊屋的食記了

柚子也說了 她覺得隨意咖啡比較好吃@@

PS:之前有打食記~連結在此→點我

啊~~~說到隨意咖啡 好久沒去吃了

有點想念它說XD

好~找天時間來去吃XD

 

吃飽喝足就來去逛街了@@

東走走西晃晃

我去光南買了兩個髮飾

她們沒買啥 陪我走走晃晃而已

又有點在飄毛毛雨了

擔心會下大雨 就跟男人說叫她先回台中好了

所以之後就分道揚鑣啦~~~

晚上要上班~所以弄一弄就出門去了ˇˇ

19結束!

 

1120

因為上禮拜醫生去參加研討會(?

又因為時數不夠所以得補時數

就上了一整天的班0.0

還好隔天OFF@@

不然一定吐血身亡(!?

20結束!

 

1121

YA!OFF!睡到自然醒!(被打

其實也是睡到中午才起床(汗

咬著阿娘煮好的水餃

吃的好飽XD

然後電腦開機~

MSN~艾爾~網頁~到處跑

途中還被綁架走...

阿娘抓去包水餃

阿迪喊說載他去搭車

囧TZ

 

整個就是 有一個下午的時間不在電腦前XD

弄好也大概6點多了

洗個澡吃個飯

接到阿姐打來的電話

說不是要去看外套嗎?去不去?

當然去囉!

所以弄一弄8點又出門了0.0

逛逛逛到打烊才回家(!

XD

超累的

弄一弄...

床鋪我來了!!!

睡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