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因為睡過頭沒去上第一堂的產科
結果…
媽呀!考試啊~
我們的考試…

趕快起床…
去刷牙洗臉換衣服準備去學校上課!
都準備好了
出門去!

衝阿~衝到診所的大門口
我們家…其中兩隻小孩
沒看車急著過去對面的
結果出車禍
欣怡被車撞= =
左手手肘跟兩腳的膝蓋擦傷

原本精神不濟…
頓時精神變好= ="
媽押

好在那個肇事者(?)很有心
有下車問欣怡有沒有怎樣
也有留電話什麼的
恩…不錯
人很好ˇˇ
還有給我看證件@@
玄裝大學碩士班的學生= ="
好吧…
不說這個

可是我們擔心說欣怡的手跟腳怕骨折
沒辦法= =
我不信任元培診所的人
太恐怖了= ="
於是決定…
帶她去醫院檢查

騎車車去市區找國泰
畢竟國泰的名聲我們都有聽過XD
去國泰掛急診= =
媽媽咪押= =
急診…

等醫生…
看診完
去照X光…
都弄好了
也說沒怎樣
明天要複診@@
我累= ="
是我載欣怡去

呼呼呼…
我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