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4點半就下班囉!
趕快騎著我的125回家
路上好冷= =
冷風呼呼的吹嘎ㄒ︿ㄒ

回到家了趕緊洗澡
換衣服
衣服換好了在裝扮自己=ˇ=
嘿嘿
終於…
我弄好了
隔壁家的小孩還沒好= =
等到她們都好了 就沒位子啦

終於~
阿標叔叔開著他的車車載我們去
路上癲到頭都痛了><
因為路途遙遠又凹凸不平
到了請吃飯的地點@@
有點傻眼說
蠻大的場地!
不愧是鴿會呀!

等阿等
我等到胃都痛了
才上冷盤ㄒ︿ㄒ
三兩下就被解決乾淨
沒辦法麻
太餓了

吃飽飽~
想睡搞搞~
我一直再等甜點上來說= =
甜點~甜點~
有些人…
沒等到最後一盤就走了人
@@"
所以我們拿了2大盤的甜點
沒人要= =
都走光了咩!
不拿白不拿ˇˇ
嘿嘿

甜點好爛= =
蛋黃派+寒天果凍=甜點(?)
無言狀態= =
不知道是餓過頭還是抽煙的關係
胃超痛的…
嗚嗚

累了= =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