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急診
就很愉悅的奔回宿舍
然後…
突然想起
要不要定位阿= =?

=口=!?
怎辦?
如果沒定位…
沒位子…就不能吃飯
就完蛋了啦!
趕緊打電話去跟他們說要定位

呵呵~5點出發!
騎著可愛的晡晡車走囉
到了那家店…
感覺還不錯@@"
叫做:星光大道夜排檔
星光大道耶~
我嚴重懷疑…
它跟中視的星光大道有一腿= =+

吃飽飽囉
跑去隔壁的旭海水族館玩
我的目的是要看黃金蟒⊙ˇ⊙
嘿嘿~有看到有看到
好~可愛唷≧﹏≦
好想養!
可是好貴ㄒ口ㄒ
一隻1w5…

看完了可愛的蛇蛇
就騎著可愛的晡晡去對面的旭海寵物店
看到了一隻才6個月大的黃金~
好可愛唷!
主人是外國人唷~
好帥!
我還用英文問了主人一句話…
"What’s her name?"
因為可愛的黃金是妹妹
然後主人也回我說~
"A Sha"
啊~~~≧﹏≦
超可愛的!

逛完寵物店~
就奔去市區玩樂玩樂
還跑去找賣包的帥哥抬槓=ˇ=
猴子花了500摳跟帥哥買了兩個包
呵呵
跟帥哥say byebye~
就跑去逛市區囉!
東奔西跑
好開心
還去補給站給人家大玩特玩哩=ˇ=

然後騎著可愛的晡晡
回家囉!
回到家開始打掃
掃了…好久好久
家裡像異形戰場(三)
哈哈(心虛中)
大部分 都是我的拉機
阿哈哈…
清完拉機了~

去洗香香
香香洗完了之後
call辣辣過來參觀我家=ˇ=
辣辣看了直呼好乾淨
呵呵=ˇ=
開心呀!
就在辣辣要回房間的時候
突然一聲尖叫
嚇的我、宥宥、猴子回頭看

只看見辣辣像一隻小蝦米
捲趨在地板上
我跟猴子馬上去扶辣辣起來
辣辣一直笑…
我們都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ˇ=
呵呵~
真是愉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