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文章標題很想打:他馬的!
可是…
覺得大家有機會來看我的網誌
又不想打那麼粗魯ˇˇ
我是有氣質的小女生

也沒什麼啦
只不過是今天上班的時候
跟老爸說我要買鞋子
他就問東問西
問到最後開始說教起來了
我還被罵哭
他是xxx的= =

可是…
事後想想也對
我有打工也有拿生活費
我居然存不到5百摳…
活該被罵嗎= =?
唉~
現在要買個鞋子
都還要伸手跟家裡的人拿
有點慚愧ˊˋ

目前…
打算買兩雙鞋鞋
一雙是playboy!
一雙是all star!
押呼~
打算all star上課穿
playboy有出門在穿!
嘻嘻…
很笨吼?

阿~~~
我在想押= =
我要不要先下手為強
把playboy先買下來= =
然後東西來了叫老爹付摳摳?
好像有點討罵的意思耶= ="
呵呵~

可是我掰老媽說
我已經訂了= ="
怎辦?要真的訂下去嗎= =?
算哩~
管他的
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