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時候…
因為老媽在搓湯圓
叫我自己搭一路公車
然後"ㄅㄡˇㄌㄟㄢˋ"回家
   (走   路)

走走走…
走到後面的小公園時
看到兩隻哈士奇!
哇哈哈=ˇ=
好可愛喔~

一隻叫哈嚕
一隻叫luck還是happy
因為=ˇ= 
luck沒有主人在帶@@"
所以~
哈嚕的主人也不清楚是叫luck還是happy
=ˇ=

很可愛~的狗狗
跟牠們玩了有一下子
才繼續走回家

走著走著…
不對呀= =
那隻luck(暫定)居然跟著我ㄧ起走!?
嗚嗚~
好感動喔ㄒ口ㄒ

回到家了…
我的媽咪壓= =
牠在外頭做啥?
我家養不起你呀ㄒ口ㄒ
而且你也已經有主人了說
幹麻跟我ㄧ起回家阿?

快速的躲進家裡
等了有30min吧
才確定牠已經走了

呼…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