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剛終於把哈利波特看完了

嗯…
我能說什麼嗎?
我不喜歡結局
我討厭那麼多我喜歡的人物掛掉
可是…
這是劇情
我能說些什麼?

我還蠻喜歡路平跟東施這對夫妻的說…
沒想到…
到故事的後半段…
居然死了ㄒ口ㄒ
我好難過喔…
頓時沒有想看下去的fu了

可是…
都快要看完了說…
還是把它看下去
看到最後一章的結局
"十九年後"
心裡多少有些安慰

可是又覺得…
又一本好看的書
結束了!

沒辦法押~
作者一開始就說了…
只寫7本
怕在寫下去會沒完沒了= ="
哈哈

嗯…
很高興ˇˇ
我終於喀完了哈利波特7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