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是玄奘大學的鬼屋開始的第一天

去年沒排到
所以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去看
因為我的工作是1-4都要上班的
所以…
特地請了禮拜三的假
跟著猴子、柚子、欣怡一起去鬼屋

快5點的時候就奔去排隊了@ˇ@
因為是6點開始
可是怕人太多…
所以提早去排隊

而禮拜三…
我們很幸運的
5點快半就入場了=ˇ=
呵呵~
有點期待也有點怕ㄒ口ㄒ

呼呼…
終於換我們了
嗚嗚…我可不可以臨陣退縮啦ㄒ口ㄒ?
我超怕的ㄒ口ㄒ

一路上…
都是我的尖叫聲…
哈哈…
嚇的辦死ㄒ口ㄒ
我的媽媽咪押

我們家的小孩都說…
嚇我比較有成就感
蝦米=口=!?
嗚嗚…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或許真的嚇我會很有成就感ㄒ口ㄒ

但是…
沒辦法麻~
我怕押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