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最近…
一直在找SD跟BJD娃之間的分別
呼呼~
最後 給我找到囉!
哇哈哈~
不過因為過程太過複雜= ="
請見諒我沒打出來押ˇ

黑嘿!
認識的兩個朋友都是娃媽呢!
讓我好驚訝=口=!
哈哈~
我也好想接隻娃回家疼…
可是呢~
男娃跟女娃哪個娃好?
我比較偏向女娃~
因為女娃買回家可以好好的打扮打扮呀!
哈哈~

不是我不喜歡男娃…
是我對男生的打扮一直以來都不是很熟悉= =|||
所以…我怕我會冷落我家的男娃= =|||
嗚嗚…所以不趕接男娃回家ˊˋ
反而比較你歡女娃=ˇ=
嘿嘿

我打算…
先接個女娃回家…
可是…又要買衣服之類的= ="
我的衣服啦…
唉唉ㄒ口ㄒ
破產中~$$飛了飛了~
嗚嗚…

打算…
過年前接個女娃回家疼吧=ˇ=
讓她跟我一起過新年…
娃~等我!

筠姨呀!
3Q你囉!
嘿嘿~被我纏了那麼久=ˇ=
還是謝謝筠姨啦!
筠姨跟我說…
要接娃回家~
也要對某隻娃有來電才重要!

可是…
我覺得我跟每隻我看過的女娃都來電= =|||
怎辦= =?
總不能每隻都買回家吧= =?
我覺得我會偏心ˊˇˋ
呵呵

好啦~大概!
我會先把我要買的衣服都弄好…
在存錢接娃跟買娃衣回家疼惜!

對所有的娃爸跟娃媽而言…
娃都是接回家疼的!
所以…請別用金錢衡量唷!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