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好感動喔!
網聚又多一個人參加了ˊˇˋ
那個人~就是!
五星啦!

呵呵~
五星~你最好了ㄒˇㄒ

昨天…五星密我說人數找到幾個了?
我很可憐的跟五星說才4個!
五星有點驚訝的說才你們這幾個喔!?
然後我跟五星說對押,好可憐吼!
       所以五星來參加吧ˊˋ
五星跟我確定說是1/20嗎?
我回五星說對呀!
然後五星可能怕過年的時間會撞到
還問我一句啥時過年@@"?
我記得好像是2月多吧@@
所以~五星終於答應了!

ya~萬歲!
呵呵=ˇ=
後面就跟五星討論事情的行程之類的
五星居然跟我說他60歲
可以買博愛票
蝦米!
五星你你你…你60歲=口=!?
我的媽媽咪押…
怎辦?怎辦?五星60歲了!?
怎辦???(頭昏眼花)
嗚嗚~我們要顧好五星啦!
免得他失蹤了ˊˋ

後面…五星居然跟我說
他開玩笑的= =
……
靠邀勒= =
居然騙偶ˋ˙ˊ!!!
= =
去!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ˇ=
呵呵~
五星我最愛你囉!
3q~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