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句很老土的廣告詞,我知道
愛牠,就不該拋棄牠
(這是針對流浪狗的名言)
而這一句…
愛牠,就請照顧牠
愛牠,請不要虐待牠
牠們也是有尊嚴的,
牠們也是一條生命!

今天…
毆…應該說是昨天晚上
在收衣服的時候突然聽到狗狗的慘叫聲
我還在想說奇怪了…哪家人在虐狗
沒想到…居然是我們家斜對面的一戶人家在虐狗…

聽著狗狗的慘叫聲我好心痛
那個人…有夠變態的!
虐了狗狗有半小時了吧!
我還發現…他把狗狗丟去撞門
嗚嗚…
我不懂 既然不喜歡牠 那幹麻還養牠呢?

那個家的人沒人阻止…
為什麼?
狗狗是無辜的!
而且那個變態的主人發現有人走出來了
還把狗狗托進去屋子裡
繼續虐待狗狗…

狗狗的慘叫聲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好心痛
而且…
一隻好好的黃金獵犬
被那個虐狗的主人養到不成狗形了
嗚嗚…
心好痛…
我好想幫助那隻狗狗喔…
我該怎嚜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