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跟彩北鼻的熱線才剛結束

就立刻跑來報告最新消息!



我跟彩北鼻決定!!!

不辦兩天一夜的網聚了

呵呵~



因為~今天有問彩北鼻想去哪玩

彩北鼻跟我說她想去清境農場

嗯哼…去查看了清境的網頁

跟彩北鼻聊起熱線討論

最後結果是…

去清境 平均一個人 最低預算 要…

〝5000摳摳〞

這是經過我精打細算所算出來的結果!



呵呵~5000耶!

不是500喔!

我的媽咪壓= = 好貴唷

再說~盒子裡的人都是國高中程度的居多

5000 對她們來說 是個很大的負擔ˇˇ

所以…應該不會有人會想參加吧!



然後…跟彩北鼻的熱線開始

討論到最後是決定來回一天的行程

於是乎 是決定去遊樂場玩

我跟彩北鼻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劍湖山〞

嘿嘿~



可是呢…

又想問大家意見

所以~提出了 劍湖山 九族 六福村

給大家投票表決

看是要去哪玩啦@@

不過我還比較想去劍湖山說@@

呵呵~~~



彩北鼻~

辛苦妳囉!!!

盒子那邊就拜託妳了

我會在找時間上去跟大家問看看的!

卸卸北鼻~愛妳唷!

啵啵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