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缺血 = =

有點他媽的= = 
禮拜六那天早上起來洗臉洗一洗居然流鼻血!?
哇哩勒.........流鼻血!?
害我一直抽衛生紙止鼻血...

今天起來的時候也是= = 
流流流...........
今天一共流了三次= =

我的媽呀= =
流三次= =???

有沒有搞錯啊!?

加上感冒............MC來................
我會缺血致死啦= ="

全台鬧血荒= = 
我這裡是血太多啦= =
一直流= = 

真的有點..................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