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呃...正確來說是昨天)...去"實習"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滷味店上班....

今天(呃...正確來說是昨天)去...人超多了= ="
我的媽媽咪壓= =
沒辦法...那邊只有那一家滷味店...
人多也是沒辦法的咩...
呼呼
從五點半多一直忙...
忙到快7點半多吧 才有可以休息的時間ˊˇˋ
老闆那些人都不錯=ˇ=
不過...我可能不會做很久吧!
畢竟...我的目標還是診所...
在111跟104找了幾間...
地點都有點給它遠說...

在說...
在診所上班...搞不好禮拜六日都要上假日班...
那我不就沒時間回家看我的狗寶貝了嗎= =?
蝦米!?←現在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不可以ˊ口ˋ...我家小孩會很想念我的!
嗚嗚...我會很想牠們的(os:圓滿滿你例外= =﹢)

還好在滷味店上班只上1~4
我可以回家ˊˇˋ
不過...會很忙很忙了我...
忙到連玩了時間都沒有...
沒辦法麻~有失有得!
我想多賺一點錢...
讓自己有多一點的摳摳...可以花用ˊˇˋ
不然...生活費1千哪夠= ="(((毆死死

好啦~就先這樣啦!
我要去...翻滾啦!
掰e~(((翻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