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馬上就是第三週囉~

可是一想到我後面還有產科

我就覺得頭很痛…

很多很多的聽說

讓我覺得那個老師有點誇張…

只希望最後一梯老師也別這麼誇張就好ˇˇ

 

在精神科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很愉悅~

XD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這邊

我想我應該會懷念這裡

當然~不會去懷念的打死我都不會= =+

 

唉~

只剩下不到三天的時間了

好再下梯的產科跟可愛的丸子一起GOGO~

有點釋懷XD

當然還有其他的同學囉~

只不過沒印象有哪幾位

哈哈~

有印象的只有丸子、倩跟…某人

下梯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