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耶

原本想說如果時間不對那就別報名參加好了ˊˇˋ

不過很lucky~時間剛好是內外結束的那個禮拜天

想說應該很早就會搬回家了

就報名參加啦~

 

大概下午4點40分就出門了

為了找那間店

我整整繞了市區快一圈了耶!

太誇張了啦>"<

沒辦法~我是路癡咩

 

最後是5點30多分了

才找到那家店ㄒˇㄒ

好感動喔~~~

結果到那邊卻有點不敢進去

因為好怕走錯地方=口=

好在在門口有看到兩個同學

這才確定是在裡面XD

 

一進去看到舉辦人丸子還有饅頭

後面就看到其他同學啦~

人數不多 大概快10個~

後面人才比較多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出現了

還有老師XD

呵呵~

 

聊了蠻多

大家都各自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很期待大家後面出了社會之後會是怎樣的一個發展

看到後面的照片壓...

我發現我真的胖好多喔ˊ口ˋ

嗚嗚~

我要減肥啦~~~

連老師都說我胖了= =+

我要減肥ˋˊ!

 

去參加完國中同學會後的心得是

我要減肥=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