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013.jpg 

話說~暑假快到了!

阿柳呢…沒暑假

因為還要忙實習~

下面要一路實習到八月初

有點想開罵…

好久喔ˊˋ

人家還要去開刀拿骨釘…

嗚嗚~

幸福離我遠去>"<

 

今天這邊網誌的重點當然不是我的實習啦!

而是人家一直都有持續在買的少年陰陽師~

最近看到皇冠的mail

出版新書上有著少陰的內容簡要

我才想起!

啊!上一本我還沒看勒

這麼快就要出新的啦!?

其實…不曉得是實習還是我真的沒心思看

我覺得…不太想看下去了

雖然說之前有定了一本書...

但是也因為我懶+沒錢所以取消了

唉...

 

最近迷上的小說真的很多!

像是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午門囧事、第一皇妃…等超多的!

雖然說有些已經完結了

但是...嗚嗚~

數量太多我根本買不到啊!

有些已經有在買了^^

很開心~

因為都超~好看的!

大推壓!

 

最近我家的男人又推薦了幾本不錯的小說

很有興趣呢XD

但是...花費會很大啦!!!

我要先把我之前所沒買齊的書先買齊^^

其他的不急啦~

 

說到這個~

又想起我的少陰了ㄒ.ㄒ

嗚嗚~

我想要少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