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in三總實習第二週囉!

一直以為時間會過很快~

沒想到~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還有點傻眼無法釋懷呢!

呵呵~

不過在這邊真的過的很愉快^^

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的疾病

老師也會跟你討論個案的事情

讓我們對個案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只要我們每換一個個案~

如果是之前同學沒有care過的病人

老師都會叫我們把個案的診斷重點式的寫一份A4紙

然後再metting的時候跟大家分享~

讓同學也能了解這個疾病的重點在哪邊

 

也會1對1的跟同學討論個案病歷~

像我今天就跟老師討論了個案的病歷

原本以為會很困難

但是沒想到這麼的簡單!

老師會教導我們該如何去看重點在哪邊

不至於讓我們很無頭緒的到處找資料

這樣對自己的報告也不會有進展

 

老師也很細心的教導我們

只要有不會的 老師一定會為我們解惑!

但是我覺得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問題

老師都會願意跟我們討論XDD

(這不是說我有問過很誇張的問題喔!呵呵)

 

我覺得這三週下來

我會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

因為真的太~幸福了!

不過在長庚也過的很快樂!

哈哈~

我喜歡長庚的環境

溫暖又舒適!

不過目前還在想未來的出路...

不確定說...因為太多分岔點了

很徬徨ˊˇˋ

因為一但選錯就沒有辦法再回頭了!

難怪人家都說護理是條不歸路阿~~~

(在此規勸!千萬別想不開...沒事別走這條路!不然天堂將離你遠去...)

 

XD

老師明天回學校開實習前說明會~

有一天的空檔~

趁明天來趕個報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