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心情煩悶的時候
阿柳最愛聽歌了
聽著聽著
熟悉的旋律
把整個很憂鬱很憂鬱的
給沖刷掉了 呵呵

剛剛才回到家
去了一趟醫院
爺開刀了
很開心及早開刀
不然等通知的話…
遲早掛掉

剛到醫院的停車場
又來一通電話
差點忙死我
我們家可愛的朱太太
這麼晚還沒回到家
媽呀!
嚇死我了
害我狂摳電話
把大家都弄得人仰馬翻的
真是不好意思啦
禮拜天叫我家孩子請大家喝影料喔
[謎之音:話都妳在說…]

在醫院待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爺他氣色還不錯
很開心
我們家四個小孩都到場了呢
很難得的呢

回到家也快12點了
呵呵
精神很好
因為在學校都熬夜的關係吧
現在整個就是嗨!

啊~目前邊打網誌邊聽歌
聽著聽著
就覺得好幸福
雖然不是很懂日文
但是歌詞意思大略懂
偶好歹也是動漫迷咩!
聽的當然是動漫的歌啦

真的有種…
好幸福的感覺
太幸福了~
決定把我家公主殿下抓來一起跟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