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猶豫…
在想這一篇要不要鎖起來
可是…不想鎖不想理它
所以 就放任它這麼著吧!

最近很多事都擠在一起
有點讓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報告、節日的時間幾乎都擠在一起
真的有點…不行了…會窒息啦!

今天生統課的時候
有同學找我一起GO聊天
呵呵~不小心沒上到最後一堂~
老師不要生氣黑~
我期末會乖乖的補回來

內容嘛…
聊了聽了之後
我有種快不行的感覺
有被背叛的感覺(?)
背叛
其實也說不上來是不是
感覺不太像 可是我找不到有更好的說詞了

唉…
感覺好像怎嚜講都不對
那幹脆…話XX好了
省得麻煩!哼
現下…
也不知道到底該怎嚜辦…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以上是學校的部份
家裡麻…
事情也一堆
不是我要說
沒事幹嘛找那位…呃…不太愛幫忙的表哥啊?
[表哥對不起 可是…我已經用了很保守的說法了!別打我啊!]

又不是說沒錢請看護…
找那位…不太愛幫忙的表哥…
到最後忙的還不是自己?
到還不如一開始就請看護咩
真是的…

結果搞到後面…
還不是害爹跟姐輪流去照顧爺爺
我不是說爹跟姐去照顧爺不好
只是…表哥啊你接了這個工作
至少也給人家有始有終吧…
半路回家似乎不太好耶
呿!浪費時間跟金錢
真是不懂大人在想些什麼!
            以上是家裡的部份
馬上就要聖誕節了呢
接著又是跨年
哇!時間過的很快
明年2月份就要去實習了
有點緊張 呵呵

聖誕節…
目前跟丸子她們約好了要一起過
交換禮物
我想…那天一起來開個聖誕趴好了
會很開心的

跨年…
不想要去人擠人的地方跨
我只想…好朋友約一約
找個有
24h的地方[不要跟我說711 我會殺人= =+]
大家一起過吧!

順安有說
看要不要去24港式飲茶店
我想也是可以~
只不過要提早確定人數跟定位罷了~
呵呵~
我會很期待的
    
  已上是過節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