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老是想著不愉快的事情
像這幾天去看腳
老媽載我 騎著摩托車走在路上
我都很擔心= ="
那台車車速太快 那台是大卡車=口=!

是怎樣= =?
後遺症嗎?
老是覺得路上不安全
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來回兩趟路
心跳都很快速
真是的…

---(我是分隔線)---
話說
最近的送報生服務態度
是不是該改變一下0..0
昨天早上5點多吧
碰的一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嚇的我趕緊起床
往門口一看
鐵門是開的
天色有點暗
怎嚜回事!?
有人出車禍嗎?

看了一下時鐘
5點半多
心想不對
這個時間娘應該起床了
會不會是娘出門買東西 然後再自家門口前… =口=
Oh My God!!!

拿著柺杖想要去門口看看
卻發現廁所燈是亮著的@@
此時…娘的聲音從廁所傳出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掉下來了

後面是娘跟我說
是送報紙的= =
因為鐵門打開
所以他乾脆就用丟的
不是一兩次了
硍!
害我下一大跳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洗好澡出來
娘跟我說她有煮鱸魚湯叫我要把它喝掉
嚇!!!
鱸魚湯?
我已經喝了很久了ˋ口ˊ
還要喝啊!?

剛好我們家的公主、小姐、B都在樓下
我把小姐抱過來
對著小姐說:歡喜喜 等下 我喝湯你吃肉喔!
我媽一聽差點沒暈倒

沒辦法 我喝膩了ˊˋ
雖然說營養價值很高
但是我痛恨吃魚肉
不能算很痛恨
但是就是討厭吃煮湯的魚= =
你說用煎的我還可以接受

煮湯的魚?
我可不想在被魚刺噎住喉嚨了
很難受的
所以呢
當娘把那碗鱸魚湯端給我的時候
我就看著我家的三隻寶貝很愉悅的奔向我

哈哈
還真的是我喝湯她們吃肉勒=ˇ=
還幫她們把骨頭挑掉
因為狗狗不能吃魚骨頭=ˇ=
她們吃的很愉悅
我也喝的…不太開心
畢竟又挑魚骨頭又喝湯
還差點把魚鱗片吃下肚勒=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