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嚜過日子的

一天混過一天
閒閒沒事做 討厭!

說要復健
復到頭都快不行了
腳痛頭痛
哪裡都痛

整個FU就是不對勁
也不知道哪裡不對

今天下午洗好澡
看著植皮的傷口
心好痛
一個好大好大的傷口
唉= =
一切都是命啦!

真的覺得
19歲 能別出門就盡量別出門
尤其是半夜= =
會遇到鬼


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也很想這麼說
但是我就是會很在意!
我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對車禍的事情
一直無法釋懷
心中總有個疙瘩在那
對朋友也是

很開心
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也很安慰=ˇ=

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不能去打工
整天待在家裡
又只能跟電視電腦玩


病人 
要安安分份的養病
可是我
是個靜不下來的人
獅子座麻
天生就是如此
加上又是O血型的

很天生的獅子?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