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說...
叫我以後不叫抓錯牌子
我就一臉納悶...
蛤= =?我抓錯牌子= =?

呃...這件事情要從上禮拜開始說起
上禮拜是段考週...
我們家幾個小孩肚子餓出門買宵夜
然後我去買滷味...
老闆娘給我的牌子是12號
可是夾在我那份餐點上面的號碼是13號
因該是說...12號少一個牌子
所以...我應該是13號
然後我們就跟老闆講壓...

恩... 然後
我今天去上班...
老闆娘居然跟我講起拿牌子的事情...
然後我...只好自認倒楣...
說:我知道了ˇˇ 我下次會注意
就還蠻不高興的= = 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都推到我頭上 口亨= =

然後...8點了!明明就是我下班的時間...
老闆居然視若無睹...
老闆的女兒還問我說妹妹妳幾點下班?
我說8點
老闆的女兒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我只是笑笑的沒說話
老闆沒說下班我哪敢下班阿

老闆明明就知道8點了!
而且他也看了時間知道8點了
還看了3次!居然不讓我下班= =?
是要留著我做啥?
還是老闆的女兒跟老闆說8點了
可以讓我下班了 
老闆才在那邊說:妹妹你可以下班了!8點了,辛苦了!趕快回家休息!

真假= ="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