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下班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位客人~
他給我的感覺好可愛喔=ˇ=
呵呵~我喜歡那個客人!
有黑道老大的fu~=ˇ=

因為...他來的時候剛好我站台
阿柳:你好~(小聲)
客人:你好!你好!
(os:超有活力的!)
阿柳:(雙眼睜大)
客人:科學面跟雞絲麵哪個好吃阿??
阿柳:.......(這可考倒我了@@)
老闆娘:雞絲麵吃起來比較香啦!
客人:那我夾雞絲麵...跟...

呼~客人選完囉!
然後就在幫他煮...
煮完之後...就包好放在一旁等他來拿!
等等等~等有5分鐘了吧!
客人來囉!

看到客人來了~
我立刻把煮好的滷味拿給他
然後客人就...
客人:哇!這麼快喔?
阿柳:呵呵~謝謝(笑臉)
客人:謝謝!謝謝啊!!!

哈哈~好可愛的客人喔!
有點黑道老大的fu~
因為...豪爽!
那個客人給我這個感覺=ˇ=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