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睡到下午6點多才起床
然後一下去樓下
發現怎嚜來了3個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勒= =?
然後再冰箱發現一個85的蛋糕
問了老媽才知道
那些人是老姊的同學
來幫老姊慶生的

不過...老姊的生日是下禮拜五...
怎嚜提前那嚜多天慶生勒= =?
算了 管他去...

然後...今天隔壁阿姨又說要烤肉...
一年四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除了中秋節烤...她其他時間也愛烤= ="
偏偏又選在我們的吃飽的時候烤= =?
有沒有搞錯呀= =?
都吃飽了才在那邊烤= ="

算了= = 反正她烤她的
老姐她朋友慶祝她的
不干我的事ˇˇ

我要說的是...
老姊的朋友把蛋糕拿出來之後...
死小孩就死賴在我們家不走...
是幹麻= =?
我姊慶祝生日關她屁事喔........
從蛋糕拿出來之後屁股就一直年在那張椅子上不走.....
靠杯的勒= =

還把切好的一塊小蛋糕拿去給施爺爺吃...
我不是說不給爺爺吃
但是...拿蛋糕這件事也用不著她拿吧?
她是我們家的誰阿?
蛋糕是幫她慶生的嗎?笑死我了
在怎嚜樣...拿蛋糕也是我姊拿吧!?
哪輪的到妳這死小孩阿= =?

然後...還拿著蛋糕進來吃...
媽的= = 以為有我爸這個免死金牌你就可以橫行無阻了是嘛?
告訴妳 沒那嚜簡單= =
媽的勒= =
我還跟那個死小孩說...
阿柳:你怎嚜不去外面吃?
死小孩:外面比較熱...
阿柳:外面比較冷吧= =?

挖哩勒...真是會睜著眼睛說瞎話啦= =
幹......你老師的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