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老媽來叫老姊起床去上課...
老姊說她不想去上課 她要回三義家
我在想...老姊怎嚜突然說要回三義家勒= ="
原來是育英創校50週年紀念校慶
難怪老姐要回三義家~
可是...老姊怎嚜知道今天是育英校慶勒?
問老媽...老媽跟我說因為育英有寄邀請卡給老爸
喔~寄邀請卡給老爸...因為老爸是校友
那我跟老姊怎嚜沒有= =!?
突然想起...我跟老姊根本不是育英畢業的學生...
所以不是校友...可恨阿...

好吧...既然老姐要回去
那我也回去看看晃晃好了~
看可不可以遇到以前的同學們~
阿~同學們~(os:應該是遇不到吧= =")

10點多出發...到了那邊12點多了...
我跟老姐就在看~哪個老師還有在那邊教書嗎~~~?
我跟老姐看到了~
康元甲老師~尤淑珍老師~李瑞洋老師~林育德老師~林超然老師~李蘭英主任~陳寶玉校長~
哇塞= =" 還真多呀= ="
還有其他的老師們...
不過...不熟! 哈哈哈~~~
嗯...其中有幾位老師已經退休哩!呵呵~
還有找老師們拍照喔!
=ˇ=

等老姐上傳在去抓ˇˇ
哈哈

戀戀育英...
好久不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