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櫃子的時候

突然發現以前幼稚園的畢業證書

看到那厚厚的一整本

整個就很感慨

歲月不饒人啊!

看著照片上幼稚園的自己

現在已經是個21歲的大女生了

 

看到以前的老師為我們寫的字

覺得那個時候老師真的好好

雖然說很兇= ="

但是好是真的很好

看到姓名、英文名字、生日、喜歡的東西

後面看到了夢想

以前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護士

呵~現在的我真的走向這一條不歸路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其實我想365行哪一行不是不歸路呢?

每條都是不歸路

因為人類每天都在進步

每天每天都要求說明天要更好

呵~

 

看到小時候的夢想

雖然說現在正在朝夢想邁進

實現夢想之後呢?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夢想

當小說家、漫畫家、服裝設計師、老師

這些怎麼辦?

我想也只能放棄了吧

一個夢想就要爬這麼久的時間

其餘的當副業XD

開玩笑的XD

 

所以現在的我

只能努力的!

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