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話說今天是破蛋日

偶卻很可憐的得去開刀= =

莫名的火大...

討厭醫院...從小最痛恨的就是GO醫院

 

今天阿娘上來跟我說

去那邊住院得準備用物

蛤?準備什麼用物...

娘說這次住普通病房

聽到我都火起來了

幹麻突然說住普通病房

那邊的普通病房很擠耶

雙人房我都有意見了住普通...

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可是娘說

這是爹他搞保險的朋友跟爹講的...

媽的...我跟她有仇喔

不喜歡住普通><

人家想要轉雙人...

雙人有電視ㄒ.ㄒ

普通沒電視我還要跑交誼廳跟人搶電視勒

不然你讓我租電腦啊

一天300!哼~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縮成一團)

 

好想哭

但是我不可以這麼任性

但是我真的很想耍任性...

我真的不喜歡住普通麻...

有時候都想著逼自己成熟一點

但是我卻沒辦法讓自己做到...

我不懂

爸媽的定義是不是不看卡通就叫做成熟?

是不是不畫漫畫不看小說不玩電腦就叫做成熟?

那我永遠無法成熟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最愛

 

21歲了

每次都說長這麼大了還不會替別人著想

我替別人想 誰來替我想?

只顧自己好就好 人類真的很自私

只會說別人怎樣怎樣 自己勒

每次出門會習慣性的帶些吃的或喝的回家

問家裡其他人要吃嗎?

久而久之當作理所當然

沒帶反而說你都不曾帶東西回來給我吃

我幹麻要帶東西回來給你吃...

夠了

從此 再也不帶東西回家了

就算有我也在路途上解決掉

讓你們講的話成真吧...

 

莫名的

又離題了= ="

老是會這樣~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