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每次跟她實習覺對不會有好事

在那邊氣的半死快吐血的都是我跟柚子...

柚子說:「我們的壽命會減短,都是她害的...」

由此可見我們的怒氣有多大!

 

可是呢

跟她實習又會發現她的問題點在哪

雖然說有很多很頭痛的事情

但也可以知道說她都在別人面前亂講話...

 

拿基護實習來說好了

她說其他同學都不幫忙量Vital Sign

都只坐在Station裡面聊天

都她一個人在做事

後面跟當事者(某某同學)聊過之後才發現

明明就是她愛自作聰明

明明不是Leader確愛裝自己就是Leader一樣發號司令...

誰不怒阿...

重點不是說誰發號司令 重點在於妳自己連自己的事都做不好了

妳在那邊瞎起鬨的屁押...

 

社區實習更不用說...

人神共憤阿!!!

這樣講有點扯...

但現實就是這樣

差不到哪去

 

兒科實習也是一樣...

老師都跟我們講了

哈哈哈~

我們快被笑死了

 

兒選...

我們真的會被氣死

Run大夜的時候

要死不活的...

妳累我們就不累嗎?

裝的自己很柔弱

結果勒?

壯的跟一頭豬......一樣

很會吃...

也跟一頭牛一樣...

力氣很大阿!

還在那邊裝說我手受傷不能提重物...

屁啦!!!

 

今天上白班

還蹲在那邊...

說什麼肌腱炎腳痛...

屁股啦!

我這個出過車禍腳受傷的小孩都沒講話了

妳有臉在那邊蹲著喔?

 

之前Run大夜也是

要私自去幫病人IV push...

基護老師沒講我們不能IV push嗎?

還好我有跟去看

病人的IV已經out了

在給他push下去會更慘!

如果推不進去沒推那還好

硬推的話...醫糾妳負責啊!

碼的

還擺臭臉給我看

欠妳的喔!

 

每次去幫病人量Vital Sign

都只量RESP...

妳是沒聽診器吼...

算了

就算給妳量...沒出事的也會出事啦!

還記得

之前有個小小孩 妳量的HR...

居然可以量到80多下!?

很佩服...

後果就是 30min後在量一次...

一次可以做好的事居然要做2次!?

受夠了...

也氣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