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全家問事情的時候

那位店員在跟某位客人聊的很開心

當那位客人要結帳時

店員以為我們是一起的...

就問那位客人說:她是妳女兒阿?

客人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我女兒哪有她這麼漂亮!

(好害羞XD)

後面那位客人就問我

"你幾年幾班的啊?"

我聽了一頭霧水說...我現在是大學@@

客人說:我的意思是你是幾年次的?

67年次就是6年7班...

0.0

於是乎我跟她說我是7年7班...

然後客人繼續跟店員聊的很HIGH...

後面才想到我

問我要問些什麼事情

把想問的事情跟她說了之後

就回家啦

 

今天...

去全家拿書的時候

她(另一位店員)居然跟我說不能使用消費卷...

可是昨天明明就說可以...

於是我拿出了現金付款...

後面把書的包膜拆了之後

才想到 為什麼不打電話去金石堂客服問呢?

打去之後的結果是 可以的...

但是我書都已經領了...

沒辦法退換了ˊˋ

嗚嗚...

所以這邊想問...有誰願意用現金500跟我換消費卷500@@?

有意願的可以留言喔ˊˇ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