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科開始實習的第一天

很早就到哩

(不到7點就到那邊...去哪找我們這麼乖的小孩

今天只是大約的環境介紹

然後說明流程

整個聽下來...覺得還好嘛!

沒有很恐怖的感覺...

但是...

身評那方面我...我可就真的沒把握了

沒辦法...

誰叫我身評很差...

整個感覺下來...

作業應該很好寫

DDST跟氣質量表應該很好測...

總之...這些都是我的感覺啦!

也不清楚會不會真的OK

老師今天啊~

還有說了幾件是讓我們覺得還蠻瞎的

噗哈~

雖然老師沒有指名是誰

但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有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