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佐助壓~好久不見捏~
你變帥了唷!
鳴人押~雖然說常看見
但是你還是一樣帥捏

期待了好久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終於在今天上映了~
ㄚ柳好開心喔~

很早就起床了
東弄西弄時間快到了就出門去!
GO大江
去到SBC的票口買票時
居然跟ㄚ柳說沒有中間的位子了
噢~
好位子都沒了@@
人有這麼多嗎

沒辦法只好買旁邊的囉
因為我不想做太前面面對螢幕
搞不好一出來又頭暈去撞牆
(因為之前看色戒坐太前面結果半路出來的時候頭暈跑去撞牆)
結果一到放映廳裡
哇~人好多
幾乎客滿…
(好位子客滿
噢噢~這個告訴ㄚ柳
以後別太早去看電影

其實~
ㄚ柳看電影有個小習慣
就是喜歡等電影快下檔的時候再去看
因為這樣人不會很多
通常不到20個吧…
有時候連10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呢

言歸正傳~
這次的劇場版好好看喔
超~讚的
ㄚ柳好愛~
回新竹再去看一次!
人家要A贈品
(謎:你是為了贈品吧…?柳:對呀!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不過有某一小段的劇情
還蠻像之前幻之地底遺蹟的說…
不過呢~
後面接著更~~~刺激的劇情啊!
佐助~~~你出現了!
嗚嗚~
人家還以為你不會出現了呢!
沒想到一出場就這麼帥喔?

不過整體看下來…
這次的劇場版超有震撼力跟臨場感的
噢噢噢~
好刺激喔~
尤其是祭出場的那部份
ㄚ柳的心怎個的起雀躍!
太有臨場感了~
噢~真的好愛!

呵呵~
我想
我會很期待後面的劇場!
我一定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