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過後沒多久

正咩敲我MSN

說想找我們去大潤發

她要買東西

我想說…

好啊~反正我也剛好要去署新辦事

所以就一起GO吧!


路上騎的很開心

正咩她很好玩

騎的比我們還快
重點是:路在哪他也不太了

騎的比我還勤奮哩!


到了市區…

在想說晚餐要吃啥好哩~ 

麻布跟便所…

好難抉擇ˊˋ 

都不錯的FU>< 


先跑去看麻布的
MENU

然後跑去找帥哥問包的事情

噢噢噢~

好愛>< 

我喜歡

可是…

天人交戰

最後還是買了那個包

先付500訂金ˊˇˋ 

呵呵~

真的好看


然後就決定去吃便所
 

我還是火鍋

北海道戀奶鍋 

整個很愛>ˇ<

之前跟蓓還有毛去吃過

不錯吃!

大力推薦喔!


因為之前有跟宥宥提過戀奶鍋

所以她今天也是點戀奶鍋喔 

辣辣也是 戀奶鍋!

呵呵


然後再吃飯的時候
 

又發生了超爆笑的事情 
因為我們做的位子蠻角落的

剛好我們隔壁的隔壁作了一桌外國人

其中有個男生長的很像五次方的主唱(?)


剛好我又有帶相機

正咩就跟我借相機

開始了她的偷拍(?)

超好笑的是 

那桌外國人有注意到正咩在偷拍

還很有默契的一整桌的人

都看像我們這裡

哈哈


到後面變的是我在那邊嗨?
 

因為太好笑了 變我在那邊玩XD

到後面他們要離開了

有兩個去WC

我還說:我要不要跑上去偷拍啊XD

整個就是…有點玩過頭

不過沒有真的跑上去玩啦!


吃飽了~
 

就陪正咩去康是美買衛生紙

也就是這個時候

我才知道

禮卷也可以找錢啊?


正咩是用禮卷付錢的
 

衛生紙一包99咩

拿個100摳禮卷還找1摳耶!

有點稀奇!


然後…
 

因為有點想看靴子

就一起GO去看鞋子XD

看來看去都沒很愛的ˊˋ

唉唉


看完鞋子就陪正咩去買小林
 

正咩買眼鏡的時候

就聊到說她買手錶

因為剛好是她跟她家張先生一週年

所以她想買手錶


剛好小林隔壁就有鐘錶店
 

陪她去晃晃

她都沒有喜歡的

最後是我提議說誠品有SWATCH的專櫃

要不要GO誠品看?


於是乎
 

三人行又一起GO誠品了

去誠品幫正咩挑啊選的

好不容易正咩看中了一支

請店員拿出來

居然是叫我試戴?


有點不太能接受…
 

畢竟 又是我?

唉唉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冬天)

是叫我去穿衣服

今年是叫我試戴錶

明年是啥= =?


最後最後
 

正咩決定了那支

也就是我試戴的那支

買了之後就奔~向正咩家去玩

雖然正咩說房間小

可是我覺得兩個住剛剛好耶!

很溫暖的感覺

我很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