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討厭!考什麼試啦!
ㄚ柳最討厭的就是考試了...
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再那邊哩

還好還好
這是考的科目不多
雖然說範圍很大!
但科目不多...多少有彌補了我受創的心靈

禮拜一
考老人跟日文@@
老人...簡答題寫的很開心
不過...在交卷的時候
發現有人...咳咳...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考試麻~多多少少一定會有不規矩的動作出現
so~這邊就不說了

日文...我恨50音...
台灣的ㄅㄆㄇ也沒50個這麼多吧!?
要死啦!
默寫50音耶!!!
硍!氣死我了!
不過...50音ㄚ柳有背喔!
嘿嘿~
只有少數幾題不會寫...

禮拜二
考精神!
一科耶~
萬歲!

呵呵
精神考的很開心
一拿到試卷
ㄚ柳就聽到有人說:老師你好好喔!
呵呵~
一拿到考卷...ㄚ柳也傻眼
嗚嗚~老師你真的好好喔!

因為...
50題選擇題
全部都是出小考考卷裡的題目!
真是~太開心了!
呵呵
ㄚ柳寫的很開心

禮拜三跟禮拜四
都沒有考試!
超爽的!
呵呵

禮拜五考英文跟生物統計
我恨英文跟生統...

不過好理加在的是
英文老師考的蠻簡單的!
呵呵
講義跟課本都有出到


至於統計...
我超恨它的!!!
嗚嗚
一拿到考卷...
整個腦袋瓜子空白一片...
硍!

就像小哞說的
統計=通通忘記
嗚嗚
整個不會寫...
大概有30題以上都不會.....
阿哈哈...

所以ㄚ柳生統超快交卷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