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沒啥動力想打
因為一想到開頭我就頭很痛
最近很多事情讓自己很煩
煩到沒有想打網誌的動力

後來想想…
我是個乖孩子(屁啦!)
還是來打網誌吧!(這是藉口
不過事情會到處飄阿飄的

話說…
9月23號
留學澳洲的表弟要回來了
開心之餘也不忘請他幫我帶東西回來
想了很久…想請他幫我買
巧克力
嘿嘿~
之前聽柚子說:每個國家的巧克力都不ㄧ樣
所以啦~請他幫我帶巧克力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 不保證每個人都分的到喔!

最近…
又開始心裡的不爽了(會在心裡os有的沒的!)
為什麼?
很簡單 因為我看不慣某人的作風
也不是第一次跟她攤牌了
她的所作所為 ㄧ直讓我很討厭
做人 要心安理得
可以從很小的ㄧ件事
就看得出那個人的心眼

問過娘對她的看法
只有ㄧ句話
心機重…
還真是說的準阿= =
常常在想
她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實的?
說ㄧ次謊 需要說更多的謊來包庇之前的謊言
真假分不清 好累…

不知道跟自己的個性有沒有關
喜歡大剌剌 不拘小節
因為我是獅子座嘛~
哈哈~

有時候很想賞她幾巴掌
搞清楚 這不是妳家
沒有必要對妳必恭必敬!
而我…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跟她來個大廝殺
女人v.s女人 我想打死她也想打醒她
不過…
我想應該是打不醒吧!
打死又要吃官司
我還是…繼續心裡的os
等到哪天乖獅子發威了
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了!

正妹阿~(話題轉真快)
好久沒看到妳了ㄒ︿ㄒ
妳都沒有來上課吼!
禮拜五去上課遇到妳們班的
她們說妳跟小魚都沒來ˊˋ
好想念妳們喔>"<
跑去哪啦?
打工打的這麼拼命
命也要顧啦= ="

看到妳的網誌
挺帥的嘛…
國泰吊點滴!?
不要命了是不是= =
真是的
多照顧自己吧!
小魚也是~
找個時間去妳們家玩
要歡迎我們喔!

男人唷~(正妹完換男人!?)
我收到妳的禮物了啦~
雖然還沒拆封
可是我很喜歡喔!
畢竟是我自己選的咩
哈哈~
謝謝妳啦~

我會補禮物給妳的~
雖然說妳的生日還很久
離現在最近的日子也只有…
聖誕節(!?)
好吧 期待我送的聖誕禮物=ˇ=

禮拜五回家的時候
很剛好的遇到了區快
長的很像捷運的那班
跳上去
居然開的跟區間ㄧ樣
還停在半路!?
我想殺人兼放火!
回到中壢也很剛好的6點的公車走了
搭1路回家
柚子請吃m
感恩啦~

等我哪天有錢請妳吃牛排
不過是夜市的牛排喔!
嘿嘿ˊˇˋ
我相信一定會很久很久以後
搞不好畢業之後才請
別太介意阿~
開玩笑的啦!

看到無名的分類之後…
又想來打網誌了
行動派的小孩
哈哈

看到無名的分類(以我這篇網誌的分類法)
第一類:心情
第二類:男女
第三類:心情小語

不過在看到第三類的分類項目之後
情慾告白、女人心事、愛戀情事、男人話題、同志日記這些的
就覺得…
好想笑喔
不過…
並不是笑網誌是這些項目的(難解釋ˊˋ)
只是想到一件事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開心當初拒絕了
呃…想知道嗎?
去翻網誌吧!懶得說明了

現階段
我愛朋友
也會想交男朋友
不過ㄧ切隨緣~(泡麵嗎?)
我有ㄧ大堆好愛好愛我的人
我也愛她們!
歐~老公、哈尼、寶貝們!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