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ㄟ= =
標題是肖ㄟ打的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
天氣好…呃,不太好XD
是母親節耶!(被毆)

昨天…也就是禮拜六
我們家呢~
!!!
沒發生什麼大事ˇ
哈哈
以為我會打什麼?
沒有沒有(甩甩手)

一直以為有要加班的小孩
跟著爹娘到了工廠
看了下手機的時間
7點58分!
不對呀= ="
平常這個時間 早就在工作了= ="
是怎嚜回事?

還以為到了工廠
工人會在門口等
結果我卻發現…
空空如也@@!
怎嚜回事= =?
娘才跟我說
今天只有我們三個人 外加六隻狗

硍!不早說= ="
害我以為我要待到下班才能回家
因為沒有騎車車ˊ︿ˋ
硍硍硍!!!

嗯…
很平常的工作了一整個上午
就回家了
還跟老爹提說我下個禮拜要去台中行 :]
期待了好久~
男人!我來了~~~
(雖然你每次都說我不是男人是女人! 哈哈~ 而且妳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呼~開始期待我的台中行囉

又嘟嘟好~
下個禮拜五上半天課XD
因為四技二專大考的關係
學校好像要清場地作為考場
so~哇哈哈!

回到家了@@
帶著我家的阿望去樓上睡午覺!
咦!?有人說不認識我家的阿望啊!?
討厭~就是我家的希望公主殿下壓!
很可愛喔~她最近又改名了
叫阿望! :]

就是她啦~阿望!
希望公主殿下!
嗯…
本名叫:范希望
小名叫:希望望(還真的很會汪汪叫= =")
    希大望(雖然她一點都不大XD)
    希望公主(超超超超級的公主!秀氣的小孩!吃塊蛋糕要小小口的一口一口餵)
    公主殿下(叫這個稱呼 眼睛會多看個5秒左右ˊ口ˋ)
    阿望(新取的 她似乎也很愛XD)

好啦~介紹到此一遊XD
帶著她在床上滾了一整個下午
滾到6點47分才起床
一下樓就看到兩桶家庭號啃雞雞
然後打開冰箱看到兩瓶百事跟一盒蛋糕 
在走去客廳看到老姐 難得她今天這麼早回來= ="

然後開始吃飯
咬了不少啃雞雞也喝了大約一杯的可樂
洗個澡之後
待在客廳…
大弟的朋友有來家裡玩(說是要住一晚啦@@)
然後老爹又跑去隔壁串門子了= ="(這變成老爹每天必做之事)
好無聊

想說去漫畫店打發時間XD
老姐叫我幫她租雜誌
好吧…
快9點就出發去漫畫店
借了老姐要的愛女生0.0
然後內閱了一大堆漫畫
沒辦法 我還要回家啦!
看小說會掛掉= ="
看到最後一定是打包帶回家
然後就會逾期
在然後就會欠老姐一大堆錢= ="
我已經欠了1070了= ="
不能在欠下去了

看完漫畫
回到家剛好娘也回來了
娘去載小弟[順便!]買了一桶啃雞雞回來
哇勒= =
我們家一天就吃了三桶的啃雞雞ㄟ
會胖死會胖死會胖死!
ㄒ︿ㄒ
我因為最近吃太多冰了
有變胖的趨向= =

所以 之後要NPO(禁食)!!!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台中行 我一定會大吃特吃= ="
最後到大玩特玩XD
哈哈

然後看完我猜
滾回房間~
開始東滾滾西滾滾
跟老姊A電腦來玩XD
哈哈

就醬!
明天要回三義家
替阿公慶祝母親節
沒辦法~
阿婆過世了嘛
=ˇ= 過世很久囉
我也是想說好久沒回去了
回去看看~
嘿嘿

聽說:二嬸她訂了18吋的大蛋糕
哈哈!我的目的不是蛋糕啦!(被毆)
真的ˊˇˋ
要相信我!
雖然有百分之90%是為了蛋糕
我還是不會說…啊!說出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