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打混)
這篇其實這個禮拜天就要打的
可是因為我懶

黑貓肉包
不錯吃阿!
我很愛說0.0
可是去看了奇摩的生活+
我才發現…
好多意見不同的評價…

好險
我沒有認同裡面的負評
而沒去買黑貓肉包吃
不然我真的覺得
我會錯過好吃的小吃

禮拜五回家的時候…
經過某家店
有個可愛的店員小姐在發傳單
順手跟她拿了一份
我連看都沒看就丟進了袋子裡去
(謎:那妳還拿屁壓?)
坐上火車的時候
想起也這個東西的存在
就拿了出來跟我們家柚子討論

麻布茶房
我聽過這家店@@
也知道在哪邊
可是就是沒去吃過…
話說她們家的DM我也拿過兩三次了吧@@
每次是看看就扔掉了
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去吃
再說…價錢還真有點貴哩= ="
吃不下口

可是呢…
禮拜五那天跟我們家柚子討論過後
我開始在跟我們家柚子撒嬌
我想要去吃XD
可是柚子說太貴了ˊˋ
等去完台中之旅回來再討論看看XD
哈哈~
還是我們家柚子好
還有商量的餘地呢!

話說新竹也新開了一家連鎖店 叫做…
便所
我想去吃@@
可是柚子說不好吃…
東西貴又少
物超不所值…
可是我就是想去吃看看麻XD
哈哈
改天再約我家高中麻吉出來
去吃看看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