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打的網誌應該不多吧
我覺得啦! :]
哈哈

首先0..0
是早上被抓去工廠
看了一整個上午的書
我看到都快吐血身亡了啦
快到中午跟老媽說放我回家ˊˋ
老爸首肯
我就騎著車車回家了

回到家@@
看書?丟到老天爺那去了
跟文聊個即時討論一下東西
然後…咪叫我陪她去中壢一趟0..0
嗯~3點去載她
然後我們開始到處晃

陪咪去挑她男友的生日兼情人節禮物
而我~則是看上了手機帶
可以掛脖子的那種0..0
米奇的我很愛!100摳
然後去買韓國烤肉捲
原本咪要請客
可是她說要跟男友去公九吃飯0..0
我叫她別請了我的可以自己出

然後…
不知道要做啥
我跟咪跑去保x套世界= =|||
我買了一組保x套= =|||
重點是…我原本要買給咪的
沒想到她居然還是個virgin 0..0
好吧…
可是我都買了= =
難不成我自己用嗎= =?
我又不是deliration
好吧…只好送人囉@@ 看誰要

吃了韓國烤肉捲
好辣…我一向不太吃辣
所以跑去涼心居買了飲料
喝不下那麼多跟咪一人一半
我跟咪說我想去光南晃晃
去到光南@@
我才想起我要買盒子
因為我要裝禮物給我的愛人~
歐~我的愛人~ (被毆!你起笑)

挑來挑去0..0
因為忘記帶禮物只好下次在來找囉
然後想去看筆記本
挑來挑去
選來選去
買了一本糖果屋的筆記本0..0
因為我喜歡內頁
全都黑的~有圖!很可愛
然後又買了一自動筆筆心跟挑了一銀一白的筆
是要拿來寫筆記本的=ˇ=

因為我怕時間太晚0..0
就先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