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週是期末考週
期末考了耶~
萬歲!

可是…
考什麼試阿ㄒ口ㄒ
我會掛掉啦ˊˋ
討厭ˋ"ˊ

今天考技術
很lucky~
我抽到12對腦神經
=ˇ= 分數應該不低啦!
會及格會及格ˇˇ"
嘿嘿~多虧我們家的寶貝給我打pass!
哈哈~

明天考內外藥物跟電腦
內外跟藥物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拼
電腦的TQC證照…
我打算給它放著擺濫 XD

禮拜三是身評、健康跟英文
我還有一點把握=ˇ="
呵呵~

禮拜四病理學一科
我爽啊!
一科而已~
一科耶~
呵呵

禮拜五也是一科=ˇ=
考完試~就可以去high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