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晚上我們家的小孩出門去夜唱

慶祝聖誕節~
為什麼挑12/26號呢?
因為我跟猴子都有上班
猴子下班的時間比我晚一小時
所以~挑她沒上班的時間

嘿嘿~
一下班就趕緊跑回宿舍
趕快洗一洗澡
趕快洗一洗衣服
然後開始期待…
嘿嘿~出門的時間
因為是夜唱
所以是11點才開始

所以10點在出們也不晚啦!
哇哈哈
10點了~騎著我可愛的125
奔押~飛去市區找好樂迪
呵呵~到了市區也才10點半多一點
就在好樂迪的大廳等11點的到來

終於11點囉~
衝嘎~715包廂@ˇ@
呵呵
我跟宥宥一到包廂東西丟一丟
就衝去沙拉吧了=ˇ=
找東西吃
哈哈~

東西有點少說@@"
不會很好吃也不會很難吃
普普通通…
我覺得…
我跟宥宥是去那邊挖東西吃的
吃的好撐好撐喔ㄒˇㄒ

我更狠…
冰給人家挖了好大好大的兩大球哩=ˇ=
嘿嘿~
可惜不是哈根達斯的冰
不然我會更狠+ˇ+
哈哈

唱到後面…
累了~
好想睡喔~
累累累嘎
終於…
6點了@ˇ@
該回家了

一路上騎著車車~
衝嘎~飆嘎~
沒車沒車=ˇ=
好開心
不過好冷喔= ="

一回到宿舍
衣服換一換
大富翁玩個幾場
就爬上床去睡覺了~
睡到下午2點多爬起床
要準備去上班了
哈哈~
真是個特別的夜唱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