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我不是說我又找到新工作了啦= ="
大家別誤會喔~

是這樣啦~
今天體育課早早就下課囉!
因為我們跟老師硬ㄠ...
嘿嘿~老師敵不過我們7個學生
就讓我們下課囉!
不過...只上一堂課耶...

猴子說要去買晚餐0..0
因為我們只吃早餐...
吃完一直到下午上體育課前都沒吃啥
所以猴子想去買晚餐來吃
我們跑去買便當~
然後就看到我們班的兩個同學在問打工的事情

因為...滷味店旁邊好像又要新開一家
水餃店...???
反正也是賣吃的啦= ="
然後就看到兩個同學在那邊問應徵的事情
因為那家店好像應徵兩個工讀生@@

然後隱隱約約有聽到問的事情
因為那家的工作時間跟我在滷味店上班的時間好像是一樣的@@
都是下午5點到晚上8點
然後...我們班那兩個同學...
好像在老闆娘討價還價= ="
ㄟ都...說什麼上班的時間什麼什麼的= ="
我的心裡就在想...
這樣一定找不到工作...

因為...
你是去應徵的工讀生
是你要配合老闆店家的規矩
不是店家來配合你的時間耶= =
然後再走回宿舍的路上
我就跟猴子還有柚子聊這件事情
唉唉...

如果大家都只願意照自己的意思做事的話...
那... 你乾脆不要去上班好了啦= =
真是受不了= ="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