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88父親節!!!
嘿嘿~期待很久了~~~~~~~
是我的大餐ˇˇ

每次只要一到特殊節日 我們家都會去大吃ㄧ頓!!!
今年比較好@ˇ@
今年吃啃雞雞還有麥當當 
ㄎㄎㄎ~~~
啊~原本是要自己騎噗噗去買的= ="
可是老姊硬是要跟...沒辦法...只好我們兩個一起去囉!

首先~我們騎到美華泰附近的啃雞雞去買全家啃雞桶來吃
就是 一桶有9塊炸雞塊的!!!
嘎~~~等超久的勒>口<

買完啃雞雞之後~我們又立刻騎奔到我家附近的麥當當去買麥當當!!!
=ˇ= 那個服務生好帥 XD
哈哈~我是去看帥哥養眼的=ˇ=

買完騎回家啦~一回到家
就發現我家隔壁的討厭小孩在我家對面玩象棋= ="
她還看到我們拎著啃雞雞跟麥當當
我姐跟我說 不要理她趕快進去

把東西放到飯桌上之後 我跑去外面問我媽咪說可以吃了嗎=ˇ=??
因為 我媽咪在洗電風扇= =+
我媽咪說要吃就趕快去吃啦~
ya~ya~ya~
趕快把大家的份分好 老爹也剛好洗好澡出來了=ˇ=

這個時候 媽咪電扇洗好搬進來在組裝了
媽咪跟我說 賴xx(不會打她的名字)問我說阿姨 我可不可以吃薯條
我一聽.........挖哩勒 槓 你 娘 的 啦! 
妳吃個屁喔!!! 這是我們家慶祝父親節的食物ㄟ!!!
是買來給妳吃的喔!? 

還不知羞恥的跑來我家假裝看我媽咪在弄電風扇
還裝乖的在那邊拿我家的遙控器看電視 
媽的勒...........老爹只好拿一份薯條給她
叫她帶回去分她弟吃
等她一走 我馬上就說幹麻給她吃
又不是買給她的 她吃個屁喔!!!
老爹居然還跟我說誰叫妳要給她看到
我說我哪知ㄚ 我回來的時候他再我們家正對面跟一個女生玩象棋ㄟ 我哪知道她會在那裡
幹的勒...............................................
還好 只有分她麥當當的薯條 如果再分她肯雞雞的雞塊 我會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